close

 005.jpg

原本以為台灣仍舊不會被列入美聲男伶2009世界巡迴演唱中一站的我.

沒想到...佛祖聽到我的乞求...讓他們真的來台灣了.

當朋友跟我說這個好消息時,我以為她是耍我的.

可是她要我去確認時,我上了官方網站去看...天啊.. 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Presale for Tai Chung - September 24, 2009: Tai Chung, Taiwan - Fulfillment Amphitheatre"

Oh, my god. 他們要來台灣了. 係金ㄟ...

然後再認真搜尋相關報導後,沒錯. Il Divo is coming to Taiwan ~~~~

當天晚上我像小孩子一樣興奮到睡不著,實在太高興了.

我期待著6/30的售票,無論如何都要買到票.

另外,說到成就這件偉大的胡志強市長,我發現我真的愛死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