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y for Taichung.jpg 

IL DIVO 要搭SQ878來台囉~~

天啊.我期待已久的偶像終於要來了...美聲男伶...耶!!!!!
每天查看網路上關於他們抵台的時刻表..沒想到今天被我看到了..高興啊.
接下來, 明天就要去跟我的同組說..請求他們讓我去接機.他們一定會說我走火入魔..
從他們一知道我為了演唱會,買了4800的票. 請了一天半的假,又聽到我要搭高鐵去...
他們說"我瘋了."
當我跟他們說我想買相機...他們馬上回問我"該不會是為了演唱會吧?" 

一聽到我說出他們心中已有的答案,差點昏倒 !
至於我的弟弟,弟妹,跟姪子....也認為我瘋了 .
當電視開始打美聲男伶的廣告,他們馬上跟我說."喂,你偶像要來耶,你有沒有要去?"
當他們聽到我回答說"我已經買票了".他們每人一臉"不可思議-->天啊--->沒救了"的表情變化.真的好好笑.
明天來去請教照像高手.看看他的意見.
後天來去快樂的接機.
至於接機當天會是怎樣的情景..那就讓我好好幻想囉...
 
美聲男伶. 我最愛的Urs....期待你們9/23的到來喔~~
PS. 下述資料與照片來源自SonyBMG TWN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29349425)
 
美聲男伶班機時間
Singapore  Airlines SQ 878 23-SEP-09 Singapore - SIN - Terminal 3 Taipei - TPE - Terminal 2 12:25 17:10
Cathay Pacific Airways CX 565 25-SEP-09 Taipei - TPE - Terminal 1 H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