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去接機.我要去接機.我要去接機~
接誰的機ㄋ? 當然是我的超級偶像-----美聲男伶
 
這可是我一生中最偉大的事。
為了我期待已久的美聲男伶 (IL DIVO)來台演唱,我給了自己瘋狂的機會.
當我看到唱片公司公布他們的班機時間,我當下決定去接機. YA.
我想想一個人去的話.勢力單薄.可是要找誰ㄋ? 還是一個人行動好了!
 
為了偶像,我想買相機,周遭的人說我瘋了.
最後,我的同事們大方的借了他們的相機.
這下子問題來了.
東西不是我的,使用功能是陌生的.(天啊.....)
同事教我使用後,看他們的表情是很"擔心".唉..也沒辦法.因為沒時間去搞出自己的啦...
 
Anyway.設備有了.假也請了.出發囉~
怕遲到,搭了一點半的車.結果不到三點就到機場.
弟妹說"他要五點才下班.不過他已經打理好他那邊了.有任何狀況再跟我說"
 
既然閒閒沒事作.那來看看有沒有粉絲來好了..
我東看看西看看...ㄟ..怎麼好像沒有?看看時鐘,心想可能時間還太早.
又過一會兒,看起來像粉絲的怎麼才四.五個?????Sarcastic怪哉...
四點了.怎麼接機的粉絲好像還那麼少???
再等...四點半了耶..機場等候的人還是"原班人馬"啊.
難道..我跑錯航廈了??不可能啊.因為班機時刻表上有"SQ878"啊..
還是美聲男伶改班機了??
突然聽到兩個黑衣人對話說"他們是五點十分到,叫他們再去繞.先不要停車".
心中馬上猜想到"這兩個人應該是接機的".
再看到他們跟那幾個女生說話的樣子..ㄟ...果然有點詭異.
那幾個原本以為是粉絲的.該不會是市政府或主辦單位的人吧.
此時時鐘快五點..天啊....入境大廳中沒看到像粉絲的人啊???????
看看班機時刻表, SQ878已經到了.oh, my god.我好緊張.我應該不會搞錯吧?
突然眼神喵到那個保鑣(好像姓張吧).
看到他.我突然放心.因為他專門保護"國際大牌".呵.
偷偷站到他附近.聽他跟我以為的粉絲在說話.原來..那幾個女生真的不是粉絲.
站在旁邊像小偷一樣許久..保全老大不時喵喵我.
最後,我鼓起勇氣問問這位老兄.看可不可以給我們一點點時間跟偶像拍照.
我說"請問,你們是接美聲男伶嗎?".
保全老大瞪大眼-->裝迷糊--->聽不懂看我.於是我再問一次.
保全老大笑著說"不,我們是在等月餅"......
騙笑耶,"跑到機場等月餅."
當下.我回送他"你騙笑耶"的表情給他.
後來他走離那幾個女生跟我說"等一下他們會安排他們走這個方向去搭車".
我說"那可以借一點點時間跟他們拍照嗎?"
老大又重複他的話.我心想.這是暗示吧.我這樣問.他又不能做決定.
於是我當下很高興得跟他道謝.轉個身.終於看到一個拿著IL DIVO的書的粉絲.
我過去跟他打招乎.跟他說我也是來接機的.但其他粉絲怎麼都不見人影.
他也不知.
 
此時手機響了.弟妹說他們已經下飛機.等一下要通關了.要我在出口的正中間等"
我跟B說."他們要出來了.我們去中間."
結果我弟妹出現了.要我們到入境出口的通道上.當我們是剛回國的.
什麼???這樣不會被趕出來嗎??
想想....不管了,被趕再說啦~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