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我飛快的跑到入境出口的走道上等待.

一邊等一邊害怕警察會趕我們出去. 因為他一直來來回回看著我們.好在沒趕我們.(真的多謝他的成全.)
心中好緊張.好興奮..哇..我一直交待自己--等一下看到URS千萬不能又成了木頭人.
過了一陣子.終於看到媒體出來了..隨後是Urs 走出來...
Oh god, it is not a dream. Urs is really here ...
正當我還在發呆.我弟妹叫著我說.."大姊,你快點過去啊..".(其實他是說拍照..)
結果我這呆子竟然是衝過去說" Excuse me, Urs. woud you please sign for me ? ".
當他聽到我叫他.他轉頭看聲音的方向.接著就說"yes,"..然後邊走邊拿著我的筆幫我簽名...
天.我好高興.我一邊把筆蓋起來.一邊還在享受剛剛看到我的最愛幫我簽名的氣氛.
完全忘了"拍照"這檔事.等我回神找人...天啊.....走路飛快的Urs已經快到出口去了...CryingCrying
我趕快追過去.卻沒看到我弟妹..人咧????
回過頭,看到親切的Seb,微笑的往出口走.
後頭是Carlos.他正在講手機.(說到 Carlos, 穿著緊身的上衣.一身的肌肉.後來看新聞竟然有人以為是"席維斯史特龍"Confused)
最後,看到是戴著帽子的David.沒像Urs走得那麼快.
我想說."ㄟ..有機會可以給David簽名耶"...念頭一完,正準備喊David...
突然我想到" ㄚ....不行.我從GQ撕下來的是Urs.背面是Carlos.根本沒有David...哇,糟....早知道就全部撕下來... 我這大白癡!!
我只能眼睜睜看著David從我面前走過去...嗚嗚嗚....我好對不起你啊. David....
不知不覺,我跟到了出口........一出去外頭.哇..怎麼一片混亂.我得開始尋找我的目標了.
我弟妹也不知從哪出現.叫著我說"大姐你去哪啦?要拍你跟你偶像.可是都找不到你.....你偶像都已經上車了"
(其實,我是看到URS本人後.人已經開始慢慢"呆化".完全沒想到合照這件事)
甚麼???????然後就往弟妹說的那台車看..哇.URS坐在第一台Audi..笑著看著我們這邊.
弟妹說'再看看他會不會同意合照."
我跟他說"不可能了".且身為fans.還是要顧一下國格.別讓人家第一次來就會壞了對台灣的印象.
於是, 我心中邊喊自己呆邊努力的對他揮手.
帥死人的 Urs有看到我揮手.也微笑著對我揮揮手..oh my god, I am dying....我真的又快呆掉了.
還好我回神了.因為弟妹跟我說"你要不要跟那一個拍照(她說的是Seb)."
我說算了.然後看到小B.努力跟著Seb.
我快快跟小B說."我幫你們拍"....我拍了.但我跟手殘一樣..又給他拍糊了...(嗚嗚..對不起,小B.Crying我老是壞了人家的機會...Embarrassed)
想再補拍第二張,保全再次推檔...嗚..真的很對不起小B.
 
好啦..看著Seb坐上前座, Carlos and David也已陸續上車.
但, Carlos好像是坐在Seb那台的後面吧.
再看看David,他也笑著看外面對他揮手的我們.(他真的好可愛)
車開動了,Urs那台先開,接著Seb 這台.最後是David那台.
親切的Seb and David還是有對著車窗外的我們揮手.
 
一群車隊已駛離機道.還在現場的記者..(應該是平面的吧).
問我們說有沒有拿到他們的簽名.我拿出我的這張...
他拿起他的相機拍下去.(可能這張不賴吧).
DSC00918.JPG 
哇.我好高興我有來接機.親眼見到他們四個.
雖然工作人員跟保全一直試著阻擋我們. 拿到簽名忘了合照....
基本上,我已不虛此行了.
 
最後,我要發表我的感謝心得:
第一位就是我的弟妹.不斷的報告他們的狀況.還豁出去的一路尾隨他們.拍到我們看不到的鏡頭.
(就是那個後來被媒體說"連空姐也瘋狂的那個".其實他因為我才知此團體.也因為我. 才去幹這種追星的瘋狂事....)
我也要感謝那位"等月餅"的保全大哥.您的暗示我聽懂了.
再來就是借我相機的同事們.他們對於我會追星這事從不敢置信到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帶齊基本配備....
還有小B...有你的出現. 讓我不孤單.因為我以為就我一個接機的歌迷!!!!!!!!有你,才由一變成二!!!!!!
 
接下來,就期待台中演唱會囉~
 
Urs, David, Seb and Carlos. Welcome to Taiw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