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次美聲男伶來台演唱會. 
家人所有人.連我六歲的可愛胖姪子都知道..每次一看到就說"那是姑姑的偶像耶".
於是,當我跟弟妹問說"他們來台的前一場是在新加坡"..
弟妹馬上說"是喔.那有可能是搭新航來.他們不會搭專機吧?"
我說"應該不可能吧?"
於是弟妹說"那他幫我注意.看看有沒機會拿到簽名".
 
日子天天逼近.我每天上網都在看是否有他們抵達時間或接機的相關訊息.
某天,我以為我查到班機了..沒想到.那是別的明星啦......吼~~~~
 
而,弟妹用我給的名字去查詢.卻都查不到.
弟妹說 " 會不會他們是用其他的名字登記啊".我上網去官網看.
"ㄟ..Urs 還有個middle name 耶".
於是,弟妹再一次去查詢.結果上班收到傳來的簡訊...興奮一瞧...
晴天大霹靂啊....因為內容是"大姊,還是查不到耶".Crying....
難道我想追星真的追不成了?? (嗚..我不要啦~~Crying)
 
不死心.9/21那天下班後上網去查...天啊....竟然被我查到了.
班機公布了..班機公布了.....YEAH...這次是真的..
努力一看再看,怕老是搞烏龍的我,又給自己出狀況. 不過這次我可是真的沒看錯喔..
哇.好興奮.沒想到會公布.太好了...我一定要去.
 
09/22當天晚上, 我弟妹要我先給他照片之類的.他可以試試看去要簽名.
我找了一份歌詞 .一張照片給弟妹.
他又怕他出錯.於是用手機拍了他們四個.並再次確認我的最愛是哪一個.
 
 
09/23這個偉大的日子到了.我請了半天假.
前一天我弟妹一再告誡我一定要在下午四點前到機場.
出發當天,我的同事們一再叮嚀,出借的相機怎麼使用..到哪去搭車到機場..該帶的東西要帶千萬別忘了...
下班後帶著滿滿的祝福跟叮嚀,一路殺回家去拿簽名的照片跟簽名的漆筆.馬上趕到SOGO去搭車.
好笑的是..一路上乘客就兩個.如果勉強,再加上統聯那位自己的同事共"三名"乘客.
(ㄟSarcastic..似乎是預告耶..因為跟接機的人數一樣-->真正歌迷2人+假冒者1人. 總共也是3人耶)
 
上高速公路前,還到松江路去停一站.收票的問我.正在講手機的我以為是問幾個人.我隨口回他"一個".
沒想到..到了機場.司機喊說"第一航廈到了"...
什?第一航廈? 我是要去第二航廈耶..
問我的那位統聯員工剛好走到我旁邊, 我問他說"不是會到第二航廈嗎?"
這位老兄疑惑的回答我---"你不是要到第一航廈?"
天啊..烏龍發生了..要死了...我說"我剛聽成你問我幾個人.我說一個.不是第一航廈啦..."
這位先生馬上說沒關係他帶我去搭他們從機場回台北的車到第二航廈...
 
真的實在嚇死我!!!幸好佛祖保佑...讓我終於抵達我要去的地方--"第二航廈".
套句老媽常說的"真是阿彌陀佛喔!"~~~~
 
好啦.到了第二航廈.沒來過的我打電話問弟妹要到哪去等.
他說"入境出口"..我還阿呆的問他"不是出境嗎?"...弟妹說"他們是入境台灣.所以你要去入境出口".
真尷尬...跟土包一樣...
 
隨著班機抵達時間逼近,我的心情越來越緊張.
弟妹也不定時的來電updateSQ878班機的狀況.
 
當他告訴我 :
飛機已落地....看到他們四個...他已經跟著他們...他跟我喜歡的那個合照了...簽到名了..到海關辦入境了..
突然弟妹的一通電話.."大姊,妳在哪邊?你快點到入境通道的中間.不要亂跑..."
緊張得我..心臟快停掉.因為我要看到我最喜歡的URS...他要出現了..oh my god...
 
事後,當他們四個搭車離開機場後.
弟妹跟我說,他剛在裡頭一路尾隨並說他們四個很nice.
當他拿著我給他的照片請Urs簽名時還跟他說" my family loves you very much."
Urs竟然還會開玩笑說" only your family ?" 哈...
 
還有Carlos在旁邊沒事時,還跑來跟我弟妹合照~~呵.
 
當弟妹給我看他的"作品"時...我的天啊.....真是太讚了...
弟妹說"他真的是豁出去了".
 
在這同時,我們都不知道, 我們已上了新聞..
弟妹成了那位"瘋狂的空姐"..
而我是那"約十幾名接機歌迷"的其中一個.
 
殊不知...事實是接機才兩個加上"冒充"的共三名..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