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4這一天終於來了.
這次為了我的偶像.我已經沒心工作.雖然同事很好心.成全我.
不過Divos來台三天.我也不好意思"玩"三天.再說演唱會是晚上八點開唱.為了這場,搭乘的交通工具還是飛快的"高鐵".
(沒想到人生第一次搭乘高鐵就是為了 IL  DIVO  )原本請假一天的我,後來改請半天.
 
與同學搭乘16:31分的班次.不到50分鐘就抵達台中.
看看時間離開唱還有一段時間,那就先來去餵飽肚子吧.
隨著計程車往台中圓滿劇場的方向,同學看到一家外觀看起來還不賴的地方.
於是,不囉嗦.下車後直奔這家看起來古色古香的餐廳.
在等待餐點的同時,我左看右看,看看有沒有其他同好...
ㄟ..旁邊那桌四個女生好像在談論美聲男伶耶~
認真一聽..果然,他們四人分別在討論他們各自支持的對象..哇...越來越興奮...
用完餐後.我們趕緊前往演唱會現場.
哇.好多人啊.
突然手機音樂響.ㄟ.有未接來電耶..糟..來電號碼是陌生的.不是小b的.那應該是凡妮莎.
果然,這小朋友也到了. 不過訊號似乎不好.因為聽不清楚她的對話..
最後終於約好"中場休息"再看看有無機會碰面啦~
 
同學跟我都在找賣周邊商品的攤子.詢問時.同學看到後面一堆書.
他疑惑的在想"這是嗎"? 我跟他說不像.
後來工作人員跟我們說賣周邊商品的攤子在另一頭去..
找到時...還真是給他繞場半圈咧.
途中接到小B來電.立即告訴他周邊商品的消息.這愛死Seb的小朋友馬上衝出來...
呵..現場產品很少.只有' T-shirt'兩種+Tour Book
瘋狂的同學兩種t-shirt都買.tour book也買.
只於我ㄋ. 買了t-shirt+tour book..(也花了我一千多的銀兩..)......
好啦.偶像周邊產品買到手啦.快快入場吧...
結果驗票的工作人員看到我手中的飲料.馬上告訴我"小姐,裡面禁止飲食.所以你的飲料不可以帶入喔..)
喔..感覺一下手中的這杯檸檬蘆薈..還很大一杯耶..丟掉好可惜喔.浪費食物..怎麼辦?
唉..也沒辦法.我努力喝.也只能喝掉一半..於是...很不忍得丟入垃圾桶...
(佛祖,我不是故意要浪費食物啊..嗚)
 
進入會場,哇....好多人喔...我每天查看年代售票狀況果然是真的耶.看來.美聲男伶在台的歌迷都是不愛曝光的那種.好高興 !
工作人員說不可以拍照.真是讓我Crying....
時間到,交響樂團的人出現了.哇.....耶...開始了...oh my god....
燈光暗下...接著...前奏來了..我的心情起伏漸漸變大.
我感動到不行...讓我開始回想起上次香港演唱會時的種種.
當他們四人陸續出現..我激動.我感覺像做夢..
我一直祈禱IL DIVO來台演唱真的實現了...坐在16排的我興奮不已.
 
這次他們的背景有準備.看來不是隨便敷衍.因為16排中間對著舞台的位置有攝影機. 操作的還是個老外....
一首又一首的曲目被唱著.我陶醉其中.真的是天籟.
我想起有同事問說他們唱得是甚麼歌啊?每次打我手機覺得吵死了..嘲笑著問我的class那麼高啊?
唉..我class沒那麼高但我就是愛.天籟哪是一般人懂得啊.去~
 
陶醉時卻不時看到閃光燈出現..怪了.不是不可以拍照嗎??
就算要拍也該把閃光燈取消啊....
唉..不過這也難怪.大伙兒是盼了多久才盼到Urs, David, Seb and Carlos來台.歐美都可以拍耶.這場為何不可?
不管他們了.努力用心欣賞他們的表演才是重要.不能分心.
 
每當一首首熟悉的曲目結束.鼓掌聲持續許久.
而其中,ID果然獻唱一首(Everytime I look at you)給八八水災的受難者.
最後,當Carlos說的最後一首(My way)唱完,激動的我們站起來.用力鼓掌大聲喊著Encore...
終於把他們四個又喊出場時...哇...大家高興尖叫聲不決.
最難得Urs開口說了一段感謝+感性的話後.唱了Amazing Grace...後,台前的歌迷起立鼓掌不斷.
於是又唱了the impossible dream為"圓滿"的ending.
 
演唱會結束了,可是我的心情還在high...除了我外,很多人還在"陶醉".還沒恢復正常.
散場中,遇到Kay(另一個現場認識的同好),也是處於興奮狀態.跟我一樣對ID的美聲還意猶未盡~
Urs清澈的聲音.David優美的高音...哇..證明他們真的是"美聲男伶." 如果可以.好想跟著他們去巡迴...
 
另一個高興的是中場休息時,跟Vanessa聯絡後,我去找他並送給他David在GQ上的廣告照.
聊天中剛好小B出現...接著他去找來尋伶...哇..這個場景好像好妙喔.
我沒想到會在演唱會中見到我們偉大的"歌迷代表"..呵..
 
小B,Vanessa,尋伶 and Kay.很高興見到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