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送機這一部分 ..我一定要好好把這次經驗好好紀錄下來..因為Urs讓我好傷心嚎啕大哭
  
送機. 原本沒打算!
因為美聲男伶離台的班機時間是下午兩點.且他們幾點會出現在機場也不知道....
只請半天假的我可能會趕不上. 所以在聽完演唱會後回家的路上.
同學一直問我要不要送機時,我沒辦法回覆.(如果再為了送機遲到或請假,我的同事們應該會殺了我疑惑)
回到家後.我接到Kay的簡訊,她說她會去送機~恩.好..但.這讓我更猶豫不決了!!
  
睡了個覺後,想想..如果送機人數也像接機一樣"冷清"..那怎麼行!!!
  
問了弟妹.他說搭這班飛機最晚一點半一定要出現...
這樣說來. 我最晚12點還是沒看到他們的話.我先回台北也是可以啊..
於是我馬上打電話給同學跟他說我要去. 接著我們相約一起出發到機場去.
  
到達機場的時間不到11點半.與稍後出現的Kay會合後沒多久.
我們坐在離國泰航空頗近的椅子上. 正在聊說他們四個會幾點出現.從哪個入口出現...的同時.
看到幾個老外出現在國泰航空的櫃台...ㄟ.其中有個很像是演唱會樂團的鼓手.(因為他的光頭害羞).
我們三人才在研究中,突然眼角"掃到一個黃色衣服"的人從遙遠的櫃檯那一頭緩緩走過去.
一瞧..天,我的Urs出現了..當下,我們像跑百米一樣往他們的方向衝ㄚ!!!
  
沒想到,衝過去之後馬上被保全攔住.要我們不要打擾他們.
我們幾個女生不斷"苦苦哀求".跟他說"拜託". "可以幫我們問問Urs跟Carlos可不可以跟我們合照.簽名".
最後,這位老兄終於說出他的"苦衷".他說"我不會說英文啦"...目瞪口呆
吼..這位老兄. 你真是...X*&%%^&..早說嘛...
接著我們就說"那我們自己去問他們可以嗎?"
這位老兄也非常好的馬上"放水"的看別的地方.
我很緊張的走到Urs附近..跟他說" sorry ? Urs ?"...
然而背對我們的Urs 跟Carlos跟著另一個女生(工作人員吧)"一直說話"完全不理會我們.
ㄟ..是沒聽到我嗎??接著不知同學還是誰.又叫他跟Carlos...他們連回個頭都沒有嚎啕大哭
奈阿捏?????他們怎麼了?怎麼都不理我們?
突然,我看到主辦的一位小姐從櫃檯那頭走過來.他對著保全"使眼色".意思是"你不要讓他們接近啊".
接著,這位小姐走進後又跟保全說一次"你要擋住他們啊. 不要讓他們接近"
  
我們馬上過去問她,可不可以讓我們跟 Urs 還有Carlos合照跟簽名.
這位小姐說"不好意思,現在是他們的私人時間.請不要打擾他們."
我說"可不可以拜託一下問問他們的意思? 如果他們真的不願意,我們也不會勉強啊".
她又重複說著"這是他們私人時間.經紀公司說他們的私人時間不要去打擾他們"
  
我咧...當下我OS "那你們公布班機是怎樣????"
正想問個清楚的同時. 聽到騷動..
哇..是David 跟 Seb...於是我們幾個立刻衝過去.
先堵到的是David,但旁邊的工作人員還是主辦我不知對他說請他先去國泰櫃檯.
於是David對著我們說"等一下"..
 
好啦..跟在後頭的Seb可就馬上變成我們的目標啦~
一陣混亂,我也搞不清楚我怎麼跟Seb合照.同學跟其他人是先給Seb簽名還是我先合照..
這部分...我"喪失記憶了目瞪口呆"~害羞
DSC00913.JPG 
總之換我同學跟 Kay還有其他人也要合照時.旁邊的不知是主辦還是工作人員出現.
跟他說請他先到國泰櫃檯去.
唉...有水準的我們只好乖乖到櫃檯後方等..
 
好啦..看到他們幾個開始往這方向動. 看來是劃好位了
冷到不行的Urs跟Carlos先走過來.同學,Kay還有其他人立即過去要簽名.
我沒有.因為我已經拿過簽名了.這次我想的是"合照".但..Urs太冷漠. 我不敢過去!!!
只能眼睜睜看著他從我眼前過去. 接著是另一個冰塊--Carlos......
 
換David跟Seb也走過來.此時.保全試圖擋人.
同學馬上說"David promised us "...顯然.David 有聽到.
一夥人衝過去給他簽名. 我也趕快拿出我準備的桌曆給David 簽名.
(這次為何我會準備給David and Seb簽名...就是因為接機那時我只準備Urs的.這次我乾脆全部都帶來.呵)
沒想到.狀況來了...筆蓋打不開...糗到爆害羞..因為David是一直往前走動.我好緊張繼續邊走邊開筆蓋
沒想到..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竟然發生了.......
這個我從沒想到過的巨星...竟然會等我把筆蓋打開.幫我簽名....oh my god . 我完全不能想像!!!
 DSC00920.JPG
又快進入發呆的同時..眼角掃到走過來的Seb...當下快快拿出Seb那張給他簽名..
DSC00919.JPG 
拿到Seb的簽名,我跟Kay兩個走在後頭..
此時,同學說.."你還在幹嘛.快點來啊".
我抬頭一看, David已經站在手扶梯往上去了.我快快跟上同學的腳步.
看到微笑的David(果然是巨星.you are so kind!! now I know why so many fans love you so much.紅心)
 
當我們上去二樓,那兩個冰塊--Urs 跟Carlos早已進去準備通關...David也跟在後頭.
而剛搭手扶梯到二樓的Seb.一夥人看到後馬上過去跟他合照.
此時,"盡忠職守"的保全又來擋人..準備推開一個女歌迷時.
沒想到Seb竟然說"don't push her"..然後跟大家合照.
天啊目瞪口呆...另一個沒架子的巨星耶~~~紅心
 
合照拍了.簽名有了.
我們幾個也甘願讓Seb走進海關去.
在外面的我們,沒有大聲尖叫.只是乖乖的看的裡頭.
看著他們往"外交人員/航員/公務"的那個通道通關.
當David跟Seb分別看往我們這個方向.我們努力的揮揮手跟他們道再見.
 
人雖然看不到了. 但剛剛的激情還在.一堆問號也在.....
我們幾個好高興看到本尊也用我們最真誠的祝福參予送機.卻也不能理解為何Urs 跟 Carlos的態度是那麼的冷漠.
同一個團體的David 跟Seb卻是親切的對待我們. 他們的態度跟昨晚演唱會上David感謝大家五年來的支持是符合的.
但..另外兩個ㄋ??? Carlos不是我的菜.所以他的態度對我來說不重要.
 
準備離開機場的我們.突然看到剛剛盡忠職守的保全.(他跟接機的保全老大就是"等月餅"的那個是同一掛的喔)
我們四個過去問他說.."你怎麼還在這.剛剛真的很不好意思.也很謝謝你 "
他說"不會啦.他們也是工作關係才會那樣"
聊著..我們問他"那兩個(就是Urs and Carlos)為何態度這樣啊?"
他說"可能是台中飯店那邊的混亂讓他們累了"....
 
台中飯店的混亂?????????挑眉質疑??是甚麼事..
他也沒說得清楚..算了.也許他工作職責,不能透露太多.放他一馬!!!
於是我們問他"你還沒要走喔?"

他說他還有任務...
ㄟ. 還有任務?? ..我們問他"誰啊."
他竟然說"你們可能不認識啦!"
我咧...再問他是誰....他說"大塚愛"
去...我們不是七八十歲的歐巴桑耶.大塚愛我們知道啊.只是沒興趣而已..說甚麼東東啊勃然大怒....
算了..看在他剛剛放水的份上還有要趕回台北上班,不跟你吵了.
 
就這樣, 一夥人搭著同學的便車,快樂+傷心的完成了我們的送機.
 
再見了. Il Divo期待台灣再會囉~
David and Seb,你們親切的對待歌迷,我們記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