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因為工作事,心情煩悶不已.

有天,小小辦事員做了一個夢,夢境中跟同事一起,結果走到一個類似大石頭組成的山洞,試著要出去,
洞口被類似一片蜘蛛絲給遮住.走在前頭的我,手有沾上些許蜘蛛絲...
抬頭一看,兩隻黑色的蝙蝠倒掛在石壁上棲息.....(但,後來的記憶就模糊了..)

醒來後,對於這個夢裡的蜘蛛絲跟蝙蝠,感到疑惑....

因為對於天天作夢的我來說..出現這兩樣可新奇了.

有人說"那可能是你在清醒時有看到或聽到,所以才會夢到".

為了搞清楚,我是不是白天有看到相關的才夢到..左想右想. 答案是"沒有啊".

一整天腦瓜子裡,一直好奇著這個夢是有甚麼意義嗎?

於是,我忍不住的在網路上尋求解夢高手來解答將我的疑惑.

等了幾天,終於有人回覆了!!

開啟一看..哇..真是大吃一驚~~~

高手的解答如下:

夢到跟同事一起,
但走到一個類似大石頭組成的山洞,試著要出去,
洞口被類似一片蜘蛛絲給遮住.走在前頭的我,手有沾上些許蜘蛛絲...
表示: 
在工作上 與同事間相處 出現一些隔閡 似乎有被排擠現象(蜘蛛網給遮住 手沾到蜘蛛絲)
抬頭一看,兩隻黑色的蝙蝠倒掛在石壁上棲息.
蝙蝠倒掛起來
表示:你工作能力受到侷限 無法發揮
此夢整體上是說 你在工作上出現問題 無法克服突破 
一般夢到蝙蝠是好事 但你的蝙蝠與蜘蛛絲在同一山洞口 表示工作上出現危機與困惱 一時間很難克服


這不是就在說明我現在在工作上的處境嗎?????也太準了吧?

 

祖先們留傳下來的"解夢"還真的很神奇..小的真的甘拜下風!!!

 

只是,看完高手的解答,我的頭更痛..因為我的煩惱還是沒解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