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工作上的事情,我的EQ急轉直下!!

好似"阿修羅"上身~~~

本來,對於自己直屬的老大.及老大大.

已經是從"一肚子火->搖頭->無奈".

結果跑來那個自以為是的專業人士後......天天怒火上身

 

那位專業人士說:他現在接到這個新客人目前是"測水溫".

(OS:因為他的測水溫,我的同事們幾乎要拿冰幫我降溫)

如果成功了.那麼接下來的會是"一筆不可想像的大訂單".

所以,他很快樂的去跟全世界報告.要大家給予他支持!

為了贏得這筆生意.他同意爛咖無數未經其他部門同意的要求!!!!

他通知國外幫他搞定報價單上的價錢,結果對方比他跩不理他....因為好處歸不到國外,

於是,他回頭要求台灣這邊的客服副總幫他.

副總來電對著小小辦事員的我說"這是EXCEPTION".要我幫忙~~

 (OS: 甚麼東西啊?這個專業人士那麼偉大沒有手下幫他?

那他平常去咆嘯的那些業務單位ㄋ??)

然後,他跟爛咖推薦一個service, 

但因為是"測水溫"所以"使用者付費"

這下可搞火了美國負責的單位. 對方堅持"使用者一定要付費".

專業人士當下告到亞太區老大....經過多天email的reminder....

這位老大終於幫他發信到美國給負責單位的頭頭.

 

再"高來高去"後, 如他所願的...免錢!!!

 

(OS:真的很扯,現在是慈善事業啊????)

好啦....因為是"不用錢",所以負責的相關單位完全不介入.

這可倒楣到我們這些小小辦事員們了. 因為所有資料要我們自己打!!!

(OS:甚麼東西啊???氣~)

唉...上面的要求,我們身為小小辦事員也只能奉命行事.

然後,專業人事說不會出貨的地方.竟然開始出貨!!!

更離譜的是也不去搞清楚報價單上高低價的問題.

 

竟然說賠錢沒關係"!!!

 

我的天啊..這是演哪一齣戲啊?

賠錢沒關係 ? 現在是在做功德嗎 ?

奇怪,我是嗑到藥還是在睡夢中還沒醒?

原來我是在功德會上班??不是私人機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