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每個女生都會經歷人生的最重要階段--為人妻.為人母.

最近,我才發現到.我錯了.不是每個女生都會出現她的Mr. Right.

因為無聊,跟著同事一起去算命.去算塔羅牌 .

誰知,出來的結果都是令我心情低落.

算命的老師說 :我的緣份越來越少.

塔羅牌的老師說: 我的內心火熱.但生活圈太小.機會太少.即使明年有個緣.卻也只能當朋友.

兩邊的結果都是如此負面.

說不難過其實是騙人的.

我也是女生,我長得不美.卻也是有顆想戀愛的心.

只是,喜歡的對象永遠是別人的.

曾經一遍遍問自己,難道是自己條件差.讓人看不上眼?

可是有時看到條件比我還不好的,卻大有人愛.

到底,問題出在哪?

人生何其短,我也要我的人生經歷都有不同的色彩.

只可惜,我的彩色板似乎是沒辦法多出那個令人甜蜜的粉紅色.

我的Mr.Right,你在哪? 我需要你來繽紛我的人生彩色板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