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弟的二兒子才剛滿五個月.

因為一天到晚愛黏人,所以我叫他"無尾熊"!!!

這聰明的小子可了不起了.

原本在上網的我,讓他躺在床上玩樂.

沒想到,我回頭一看,驚!!!!胖小子竟然兩手抓著小被被蓋到頭上去...

媽耶 ....快....腦子突然浮出那些有的沒的新聞事件讓我快快去把被子抽起來.

沒想到,這可嚇到我這正在拿被蓋頭玩樂的小鬼.

這一嚇可讓這胖小子開始扁嘴準備大哭..

我快快抱起他安撫他. 拍他個幾下後,無尾熊爽了.

於是我再讓他躺回床上去玩樂.

ㄟ..這小子又把被子抓去蓋頭...

有了前次"突然"舉動嚇到他,

這次我先出聲然後慢慢抽起覆在熊臉上的被子.

免得又驚嚇到這隻熊.

露出臉的小子,對著我微笑.

當我再把小被子蓋好後繼續上網.

背對著我的小鬼又把被子往臉上蓋.

我又再輕輕的把蓋臉上的被子拿走,

這小子又對著我笑.........

 就這樣來回幾次的"蓋-->抽-->笑"

我心想不會是在跟我玩"躲貓貓"吧???有那麼聰明嗎?

狐疑的我立刻跟這隻無尾熊來個小測試..

先轉個身.再回頭看他...

沒錯!!!!!這隻無尾熊在玩躲貓貓啦!!!吼......

才五個月的小孩竟然會玩這一套.真是暈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